公司簡介

DSC_0847 (2) (800x472)

益全工業社成立於1978年,初期產品以衛浴軟管系列為主要製造的產品,因技術成熟受到國內外買主的認同,榮獲多項國際認證。因業務迅速成長,于2009年擴大廠房,基於各項開發優勢,研發各種材質編織軟管各種線徑編織製造,如白鐵絲編織軟管、PET編織軟管、POLYMER編織軟管、PVC夾紗管。另外提供多項管類材質選擇,如PVC、TPV、SILICON、TEFLON、RUBBER等,以及各種不同材質(如 銅、白鐵)之接頭及轉接頭。

益全工業社佔地1800坪,工廠設備齊全,設有研發設計部門、模具開發、編織機、油壓機、裁管機等設備,為了確保品質,另增設了檢驗儀器及品管部門,為符合高品質的要求,從製圖設計→模具開發→製造→品檢→組裝成品一貫作業,擁有一流的設備及專業的開發能力,歡迎共同創造市場。

益全工業社主要產品為白鐵絲軟管、PET編織軟管、POLYMER編織軟管、PVC夾紗管、瓦斯軟管、空/油壓軟管、接頭及轉接頭、過濾網、工業用網…等,價格好、品質優是我們最大的優勢,在於高效率的管理系統,對品質控管的堅持,是我們對產品的責任,也讓我們通過多項軟管認證cUPC、NSF61-9、AB1953、CSA等國際認證檢驗合格。本公司的差異優勢必能為客戶開發出非凡的產品,歡迎各界提供產品合作開發。

主要產品及服務
白鐵絲軟管, 瓦斯鋼絲管, 空油壓軟管, 耐熱軟管, 蓬蓬頭用軟管, 尼龍鐵絲網, 白鐵網, 塑膠網, 工業用網, 衛浴沖涼軟管(不鏽鋼系列), 商業用軟管(不鏽鋼系列), 抽取式軟管(不鏽鋼系列), 公共電話軟管(保護管), 鋅軟管(電線保護管)(機械保護管), 鋼絲編織管(接水口無毒系列), 尼龍編織管(衛浴系列), 衛浴五金。